不锈钢丝绳,不锈钢钢丝绳-www.cnsheng.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钢丝绳百科

6*7+IWS(7*7钢芯)不锈钢丝绳结构技术参数

 444.jpg

一、6*7不锈钢丝绳IWS的腐蚀
    腐蚀有外部腐蚀和内部腐蚀两种。
内部腐外部腐蚀的检验:目视钢丝绳生锈、点蚀,钢丝松弛状态。蚀不易检验。
内部腐蚀不易检验。如果是直径较细的钢丝绳(≤20mm),可以用手把钢丝绳弄弯进行检验;如果直径较大,可用钢丝绳插接纤子进行内部检验,检验后要把钢丝绳恢复原状,注意不要损伤绳芯,并加涂润滑油脂。

二、6*7不锈钢丝绳IWS许用扭力
     P = SP / K  
   式中  P——钢丝绳的许用拉力,N;
        SP——钢丝绳的破断拉力,N;
        K  ——钢丝绳的安全系数。

三、6*7不锈钢丝绳IWS生产厂家介绍|
江苏省宝云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丝绳涂塑尼龙钢丝绳隐形防护网用钢丝绳渔具绳微型钢丝绳以及钢丝绳索具等。结构有单股绳( 1×7 、 1×12 、 1×19 、 1×37 等),多股绳( 6×7 、 7×7 、6×19 、 7×19 、 7×37 、 6W19 、 6X19+IWRC 等),最小直径可做到 0.15mm 。广泛用于铁道电气化、装潢业、索具业、渔具业、汽摩车业等行业部门。公司集生产、销售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产品内销全国各个省市,远销日本 北美 南美 西欧 东欧 东亚 东南亚 中东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