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绳,不锈钢钢丝绳-www.cnsheng.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钢丝绳百科

6*37不锈钢钢丝绳,不锈钢丝绳结构技术参数

123.jpg

一、6*37不锈钢丝绳FC的切割
    在清洁宽敞的地方放开钢丝绳,检查钢丝绳应无死弯、锈蚀、断丝情况。按上述方法确定钢丝绳长度后,从距剁口两端5mm处将钢丝绳用0.7~1mm的铅丝绑扎成15mm的宽度,然后留出钢丝绳在锥体内长度Z,再按要求进行绑扎,然后用剁子剁断钢丝绳。

二、6*37不锈钢丝绳FC应注意的质量问题
1若钢丝绳较脏,要用蘸了煤油且拧干后的棉丝擦拭,不可进行直接清洗,防止润滑脂被洗掉。
2断绳时不可使用电气焊,以免破坏钢丝绳强度。
3在作绳头需去掉麻芯时应用锯条锯断或用刀割断,不得用火烧断。
4安装钢丝绳前一定要使钢丝绳自然悬垂于井道,消除其内应力。
5复绕式电梯位于机房或隔音层的绳头板装置,必须稳装在承把结构上,不可直接稳装于楼板上。

三、6*37不锈钢丝绳FC绳径局部增大
    不锈钢丝绳直径有可能发生局部增大,并能波及相当长的一段不锈钢丝绳。绳径增大通常与绳芯畸变有关(如在特殊环境中,纤维芯因受潮而膨胀),其必然结果是外层绳股产生不平衡,而造成定位不正确。
    绳径局部严重增大的不锈钢丝绳应报废。

四、6*37不锈钢丝绳FC生产厂家介绍
    江苏省宝云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丝绳涂塑尼龙钢丝绳隐形防护网用钢丝绳渔具绳微型钢丝绳以及钢丝绳索具等。结构有单股绳( 1×7 、 1×12 、 1×19 、 1×37 等),多股绳( 6×7 、 7×7 、6×19 、 7×19 、 7×37 、 6W19 、 6X19+IWRC 等),最小直径可做到 0.15mm 。广泛用于铁道电气化、装潢业、索具业、渔具业、汽摩车业等行业部门。公司集生产、销售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产品内销全国各个省市,远销日本 北美 南美 西欧 东欧 东亚 东南亚 中东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