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绳,不锈钢钢丝绳-www.cnsheng.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戴南不锈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戴南不锈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猜想:目前戴南中频炉基本全部关闭的状态下,目前戴南一大批人失业,原料暴涨,源头供不应求,那么戴南未来发展的方向是哪里?个人认为一下几点

首先:戴南品牌已经享誉全球,遍布甚广,客源较多那么中频炉的关闭短期会有很大影响、随着时间的转移以及勤奋的戴南人的聪明那么接下来戴南品牌会保持,原料市场可能会迁移到其它地区;

第二:戴南品牌升级 戴南多年来一直煎熬着同质化的痛苦,产能低端利润薄弱、苦不堪言、赚的是血汗钱幸苦钱,那么这次原料市场的震动必然会让更多企业考虑环保以及深加工等产业链延伸,所谓不破不立可能就会发生在戴南,

第三:随着人口老年化、年轻人不愿意到车间干苦力 脏活累活,那么戴南产品的升级以及未来的深加工高精密加工必然会掀起另一番创业热潮,戴南会朝着更环保更高端的方向走下去。

以上纯粹猜想,那么将来的路一是要靠政府大企业带头,这样戴南品牌才会越做越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