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绳,不锈钢钢丝绳-www.cnsheng.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隐形防护网钢丝绳生锈了怎么办?

 作为家庭使用的不锈钢隐形防护网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由于多种原因生锈,那么生锈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1、化学方法:用酸洗膏或喷雾辅助其锈蚀部位重新钝化形成氧化铬薄膜使其重新恢复耐腐蚀能力,酸洗之后,为了去除所有的污染物和酸残留物,用清水进行适当的冲洗非常重要。一切处理后用抛光设备重新抛光,用抛光腊封闭即可。对局部有轻微锈斑的也可用1:1的汽油、机油混合液用干净抹布擦去锈斑即可。

2、机械方法:喷砂清理,用玻璃或陶瓷微粒喷丸清理,湮没,刷洗和抛光。用机械方法有可能擦去以前被清除的材料、抛光材料或湮没材料造成的污染。所有各种污染尤其是外来铁颗粒都可能成为腐蚀的来源,特别是在潮湿环境中。因此,机械清理表面最好应当在干燥条件下进行正规清理。使用机械法只能清理其表面,不能改变材料本身的抗腐蚀能力。因此建议在机械清理后用抛光设备重新抛光,用抛光腊封闭。

防盗网有下列好处:

1、保障儿童玩耍安全;

2、缓解高空眩晕,防止意外坠楼事件发生;

3、防止贵重衣物掉落;

4、防止窃贼入侵;

 

5、增加室内实用面积;

防盗网也有几个坏处:

1、发生火灾时,将降低逃生的机率。

2、有碍观瞻,影响建筑外观。

 

3、防盗网成为盗贼非常有利的攀爬物,危害没有装防盗网的居室安全。

防盗网设计和使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1、防盗网的设计,尽量采用统一的款式,保持建筑的统一外观,这是利已利人的做法。

2、防盗网的安装一定要使用膨胀螺丝,并多点固定。

3、不要在防盗网上放置重物。

4、防盗网的设计,尽量使用不锈钢材质,以免锈迹斑斑,有碍观瞻又不利于使用。

5、防盗网的设计,应预留足够大的逃生门。有人也许会说窗户底下没有楼梯要逃生门做什么?放心,消防员有云梯。

 

6、逃生门的锁具应定时(半月)开启一次,以确保状态良好,并定时上润滑油(每月)。

宝云生产的不锈钢隐形防护网由于是AOD精炼大大降低了杂质,因此宝云保证隐形防护网可以达到10年不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