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丝绳,不锈钢钢丝绳-www.cnsheng.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经理(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丝绳跟不锈铁丝绳的区别?

 不锈钢丝绳跟不锈铁丝绳的区别?

首先材质区分:不锈钢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

不锈铁:不锈铁”,就是将回收的废铁、铅、钢等经二次回炉加工,通过脱“磁”处理而成,传统的检测方法是用吸铁石,而此品用传统方法是无法辨别的,自然是瞒天过海,蒙住了众多的工程选材,因此堂而皇之地进入了一个又一个装饰工地,登上了一幅又一幅豪华幕墙。

材质不锈钢一般是201 304 316等奥氏体,不锈铁是410 430等铁素体。

价格不锈钢略高于不锈铁。目前市场不锈铁钢丝绳很少,戴南来说基本是没有的,有些客户用铁一吸觉得有磁性就觉得是不锈铁,
其实这个是由于在拉丝过程中产生的工作磁,科学一点就是内部结构的变化,我们后面会介绍。